幻术师相关文章

  • 幻术师之路

    幻术师可能是这个游戏中最不被人们所理解的职业,而且很多玩家也不太知道到底要怎么玩,想要找到一个很厉害的幻术师也很不容易,因为幻术师有着让人觉得他们不强的先入为主观念,不论是谁,都曾经和糟糕的幻术师组过队

    http://eq.17173.com2002-12-19

  • 幻术师的优缺点

    幻术师是GW中策略性最高的角色,扮演着团队中封杀敌人的魔法师。幻术师的中心战法不在杀敌,而在止敌。幻术师可以使无论多么难打难缠的对手都俯首帖耳。

    http://gw.17173.com2005-11-03

  • 幻术师的优缺点

    幻术师是GW中策略性最高的角色,扮演着团队中封杀敌人的魔法师。幻术师的中心战法不在杀敌,而在止敌。    幻术师可以使无论多么难打难缠的对手都俯首帖耳。

    http://gw.17173.com2006-07-13

  • 幻术师解析(美版)

    幻术师可以让无论多么难打难缠的对手都俯首帖耳(尤其是近战系)。幻术师技能算是最繁多,技巧最多样,难免让新手们变得不知所云。再加上幻术师的技巧非常需要搭配,幻术师就成了GW中最难练的角色。

    http://gw.17173.com2006-05-10

  • 幻术师的优缺点

    幻术师是GW中策略性最高的角色,扮演着团队中封杀敌人的魔法师。幻术师的中心战法不在杀敌,而在止敌。  幻术师可以使无论多么难打难缠的对手都俯首帖耳。

    http://gw.17173.com2006-05-10

  • 幻术师技能任务

    毁坏前各职业技能任务僧侣技能任务游侠技能任务战士技能任务元素使技能任务幻术师技能任务死灵法师技能任务幻术师技能任务(幻术师经验交流)Ø幻术师的考验起始:阿斯卡隆门口湖畔郡;幻术师瑟贝朵任务

    http://gw.17173.com2006-11-29

  • 幻术师

      能力  粉碎幻象是幻术师的特殊能力。粉碎可以摧毁一个幻象并带来辅助效果。

    http://gw2.17173.com2012-02-22

  • 幻术师初上手

    自己练了几天的幻术师,与之前的德鲁依相比,感觉出了那些老玩家对做出的幻术师难的评价。也感觉出一些玩家说幻术师强的感觉。幻术师术师难、弱!难在控制、弱在个人。

    http://eq.17173.com2003-05-15

  • 小议幻术师

      关于幻术师的文不少了,基本上该写几天要停机维护,没得。章,我在论坛中看了的都写了,由于最近事感就也来写些小心  首先,有很多人职业,也就是称他为你们,绝对不可能。术师攻击没巫师好,底强在哪里呢?

    http://ryl.17173.com2004-07-08

  • 人类幻术师

    技能篇  幻术师所能使用能;由于其它职业技能的技能,不外乎魔法师书也不能吃太多,所以技能书和幻术师技能书其它技能就不在此范围,我就来解说这几种技内的。  武器加强。

    http://ryl.17173.com2004-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