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盘根错节

新世界动态的第二集内容——盘根错节现已上线!继续你在迈古玛荒野的历程,与你的英雄朋友们并肩作战,共同对抗古老而邪恶的力量。马上登录,即可免费解锁最新的盘根错节内容!

布里斯班野地那生长迅速而又致命的藤蔓开始进一步蔓延。繁盛之镇遇到麻烦的消息也随之而来,而阿苏拉后代泰蜜还独自在镇上研究着如何应对藤蔓威胁。回到繁盛之地,与伯拉罕碰头,查明泰蜜的状况。

点击查看详情>>

成就解锁攻略

史诗纪实成就

史诗纪实更新了第二集的剧情,在你完成了剧情模式后就能开启大师级成就的挑战。本次史诗纪实有9个成就供大家解锁。大家可以再次进入剧情副本来完成成就的解锁。

干涸高地地图成就

干涸高地地图上开放了新的区域,这些区域中也提供了新的区域成就供玩家解锁,以下红色部分为干涸高地地图新增的成就。

激战2世界动态第二季

  • 《激战2》迈古玛之门
  • 《激战2》盘根错节专题
  • 激战2龙祸迫近第一节
  • 激战2龙祸迫近第二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