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读《激战2》迈古玛之门

行踪隐秘的“E”又寄来一张便条,让我调查布里斯班野地外围神秘的入侵事件。便条里暗示说这些入侵可能就是泰瑞亚的新威胁的早期征兆。事实上,早在绯红进攻狮子拱门期间,这种威胁已经显露苗头。

前往缠根谷地(新地图)的炽天使前哨与玛乔丽、卡斯蜜尔、伯拉罕、罗克丝和泰蜜几人会合,并帮助炽天使士兵击退恶意骚扰的审讯团克鲁。巨大的荆棘藤蔓缠绕着大地,我们与敌人殊死搏斗。一切皆待探寻。

点击查看详情>>

成就解锁攻略

干涸高地地图成就

原本的世界动态成就栏被移除,现在新增了2个栏目的成就,地区和史诗纪实。新地图干涸高地上有9个成就供大家解锁,下面向大家介绍这些成就的解锁攻略。

史诗纪实成就

原本的世界动态成就栏被移除,现在新增了2个栏目的成就,地区和史诗纪实。史诗纪实有10个成就供大家解锁,完成一次世界动态剧情后将自动解锁迈古玛之门完成成就,而后面的9个成就都要先完成一次成一次世界动态剧情后才能进行挑战。挑战成就时同样到达位于地图上的紫色五星标志点,进入副本进行挑战。

激战2世界动态第二季

  • 《激战2》迈古玛之门
  • 《激战2》盘根错节专题
  • 激战2龙祸迫近第一节
  • 激战2龙祸迫近第二节
< >